蜂蜜雪柠茶

【文轩】家养小娇妻(十四)

先婚后爱,abo

咖啡alphax牛奶omega

副线金主明星

事后清晨alphax大吉岭茶omega



刘耀文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宋亚轩一跳,反应过来才想起两人还站在开放式的厨房,门外的丁程鑫随时可以看到。

 


“刘先生...”宋亚轩有些脸红。

 


刚刚不会被看到了吧?

 


这样的想法让宋亚轩更加不安。他偷偷瞥了眼客厅的方向,挪着步子想要后退,但身后就是冰凉的流离台,似乎根本没有后退的空间。

 


和满心忐忑的宋亚轩相比,刘耀文倒是神色如常,从医药箱里翻找出膏药和创可贴,握着宋亚轩的手腕耐心给他上药,又更换了新的创可贴。

 


“下次一定要小心。”



刘耀文端详着宋亚轩那只缠着创可贴的手指,“要是下回还莽撞,我会罚你。”

 


语气公事公办,冷冷淡淡的。


 

宋亚轩抿抿嘴。刘先生果然还是生气了吧?


 

切水果这样简单的事情他都做不好,也难怪刘先生会生气。


 

“对不起。”


 

宋亚轩决定认错。他飞快地瞟一眼刘耀文,见对方还是面无表情,又急忙低头。


 

“以前在家里也经常会做家务,其实很少出事。今天这样的意外是我自己不小心....”

 


“....以前在家里也这样?”刘耀文忽然问。


 

“嗯...”宋亚轩点头。


 

“我爸爸说,Omega应该要学会做家务,这样才能被以后的Alpha家庭所容纳。所以自从我分化成Omega之后,一直帮着家里的佣人做事。”


 

成长期的经历如电影般一帧帧在脑海里浮现。


 

被强行停止的学业,做不完的家事,被强行分配的婚约。


 

宋亚轩想起父亲的话。Omega天生就是要嫁人的,不被允许继承家业,只能成为被交易的物品,依附于Alpha而存在。

 


“其实相比起这些事,我更喜欢读书。但爸爸说...”

 


说到一半,宋亚轩才像想起什么般噤声。

 


平时也没想过会和别人谈论这个话题,但不知道为什么,刘耀文似乎是不同的。只要他站在这里,就会让自己感觉到安心,想要不自觉地去倾诉点什么。这样的感觉太过于强烈,以至于让他一时间失言,忘记了恪守Omega谨言慎行的本分。


 

“轩儿...”

 


刘耀文上前一步,把垂着脑袋的人儿拥进自己怀里,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叹气。


 

宋亚轩敏感地抖了一下。刘先生在叹什么气呢?

 


“我们轩儿怎么回事?”刘耀文紧了紧胳膊,用高圌挺鼻梁磨蹭宋亚轩脸颊,“...怎么这么容易就让我觉得心疼?”

 


仅仅因为分化为Omega,就要承受家庭给予的一切安排,哪怕那些事是自己不喜欢的。

 


就连这桩陌生的婚姻,他也一直乖巧配合,从没有半点反抗。

 


怎么就这么惹人心疼呢?


 

“...我...没关系的,刘先生。”

 


宋亚轩不清楚刘耀文究竟因为什么心疼,是他的伤口还是过去的那些经历。但不可否认,他正因刘耀文的话心口狂跳。他微微仰头看着刘耀文,小声说。


 

“你,你这么关心我,我很开心。”


 

Omega的语气又软又绵,仰头看人的时候小圌脸微红,漂亮的圆圆眼睛里荡漾着波纹,看上去着实无辜,却又惹人疼。


 

刘耀文被他看得心猿意马,忍不住凑近了点,低声说,“...你叫我什么?”


 

缩短的距离和灼热鼻息让宋亚轩一下子紧张起来。他飞快地看一眼门外,咬咬唇,小声说,“耀文。”


 

声音发着颤,却还是软糯的。


 

很甜。

 


“叫得太甜了,轩儿。”


 

刘耀文低头,手臂不老实地下滑到Omega腰部,“会让我忍不住的。”

 


“嗯?”宋亚轩眨眨眼睛,显然没反应过来刘耀文的意思。


 

“就是忍不住做坏事的意思。”





缺失部分见評。


 


 


 

 

 

 

 

 

两个人回到客厅的时候,已经过去了近二十分钟。

 


丁程鑫坐在柔软沙发里看电视,百无聊赖地剥荔枝,另一边马笑笑坐在地毯上玩拼图。一切似乎维持着两人离开之前的模样。

 


“怎么去那么久?”丁程鑫一边吃荔枝一边抬头审视两个人。


 

“我....”

 


宋亚轩被丁程鑫的眼神看得有点紧张,想起刚才在厨房发生的事情,脸颊又有点发烫。

 


不会被看出来吧?


 

“轩儿去替你和笑笑切水果了,谁知道不小心切到了手机,我刚刚在教育他。”


 

刘耀文倒是一脸坦坦荡荡,说到“教育”两个字,还别有深意地看一眼宋亚轩。


 

什么啊。

 


宋亚轩抬头望望刘耀文,脸又红了。


 

好在最后丁程鑫并没多说什么,似乎什么都没看出来。宋亚轩松口气,端着切好的水果放在茶几上,坐到了沙发另一侧。


 

马笑笑忽闪着大眼睛,看一眼宋亚轩,又歪头看一眼刘耀文。

 


“舅舅,你和小舅夫,嘴唇怎么都有点红红的?”

 

 

 

 

 

 



贺峻霖和严浩翔滚在一起的时候方才有点后悔。

 


怎么就这么轻易地原谅了这个男人?

 


这几日两人之间拉拉扯扯,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明明说起来也不过几天时间,但却仿佛过了很久。

 


似乎只要是涉及到这个人,总能让他牵肠挂肚,不得安宁。

 


“在想什么。”严浩翔含含糊糊的低声说,“不专心。”


 

说着似乎是为了成罚他的不专心,愈发凶狠,成功让贺峻霖声音破碎。

 


“...才,没有。”


 

贺峻霖回答得断断续续,心里却生出些恼恨。


 

恨这个Alpha狡猾,也恨自己心软。但有什么办法,他就是吃这一套。


 

几日未曾亲近,一场晴事称得上凶猛。从窗上到地上,又从地上到卫生间。等到好不容易结束,贺峻霖已经失了力气,浑身。软圌绵绵的,耷圌拉着眼皮只想睡觉。

 


严浩翔给两个人都清理完毕后,抱着他躺进被子。房间里开着空调,软圌绵被子下几肤相贴,舒适的冷风吹得贺峻霖昏昏欲睡。

 


“...困了?”严浩翔把下巴搁在贺峻霖脖颈上蹭。蹭。


 

“嗯,别闹。”贺峻霖皱眉,推他,“你手好凉。”


 

“不生我气了吧。”


 

贺峻霖顿了顿,闭着眼睛装没听见。他不想承认自己还在乎。在乎剧组那个该死的小明星,在乎严浩翔乱七八糟的应酬,在乎他身上总是出现的奇奇怪怪的信息素味道。


 

可他有什么资格在乎呢?


 

严浩翔是他的谁?


 

他是明星,严浩翔也不是等闲之辈,两个人来来往往纠。缠几年,谁都没提最终标记的那一步。


 

严浩翔甚至算不上是他的Alpha,只能算是个金主,是个c-h-u-a-n-g伴。


 

他们这样的关系,他有什么资格可生气的?


 

现在他回到严浩翔身边,不过是因为他舍不得严浩翔,他喜欢严浩翔。以后呢?他不敢想。


 

贺峻霖闭着眼睛,佯装自己睡着了。


 

见他没答话,严浩翔凑过来亲圌亲他,柔声说,“我这两天请假陪你,好不好?下星期公。司有项目,会忙一点。”


 

“嗯。”贺峻霖想到自己泡汤的剧,心里觉得有点可惜。


 

严浩翔握住他的手指,“两天,就两天。我很快就回来。这几天你就安心住在这里好不好?剧组的事,通告的事,我都替你搞定。我的卡放在你大衣口袋里,想买什么都可以刷,密码是你生日。”


 

谁要你的钱。


 

贺峻霖睁开眼睛,和严浩翔四目相对。


 

Alpha刚洗完澡,黑发乱蓬蓬堆在头顶,眼睛却漆黑赤诚,直直盯着他,像是大型犬类生物似的。


 

实在可怜。

 


贺峻霖被这样的眼神看得心软,还是点点头。


 

“好,知道了。”

 


严浩翔伸手揽过贺峻霖,在他发间落下一wen。


 

两个人躺在一起,信息素的气味淡淡交。缠,交换体温和同款的沐浴露味道,都让贺峻霖生出种错觉,仿佛他们仅是一对最普通的恋人。

 


“要是我们总能像现在这样,多好。”严浩翔感叹。


 

是啊,像这样多好。


 

贺峻霖窝在严浩翔怀里,没来由为这样的温柔而感到鼻酸。

 

 

 

 

 

 



已经定好的剧由于投资方的突然撤资,只能被迫中断。贺峻霖作为违约方,按照合同条款需要赔付天价违约金。他脱助理去问,果不其然,那头答复,严氏集团已经为他全额付清了那些费用。


 

这样的结局意料之中,贺峻霖不好说什么。但张真源那边他需要给个交代。


 

好歹是娱乐圈里认识多年的好友,又是自己踏入影视圈的伯乐。突然罢演不是什么小事,于情于理他都需要给个合理解释。


 

他想了很多措辞。身体不适,题材问题,或者是公司安排。但电话拨出去,才喊一句真源,就被对方打断。

 


“贺儿,你不用对我说这些虚的。认识这么久,我也不是不清楚你是什么人。你不是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理由就会推掉戏约的人。”


 

对方笃定的措辞让贺峻霖愣了下。预先准备好的腹稿失去了全部的作用,他一下子忽然有点手足无措。


 

“我....”


 

“是因为严氏集团的小严总?”


 

严浩翔。

 


这三个字从张真源口中说出来,着实让贺峻霖有些意外。


 

和严浩翔在一起这么久,两个人的关系一直藏着掖着,他也习惯于把一切都自己消化。否定的话几乎瞬间冒出来,却又卡在嗓子里,不上不下。

 


贺峻霖知道张真源看人很准,若不是有了肯定猜测也不会说得如此直白。他一时间不知该如何面对昔日好友,只能含糊不清地嗯一声。


 

听筒那边一片沉默。 

 


过了会儿,张真源很轻的笑了一声。


 

“他是你的金主?”


 

“不是,你误会了真源....我....”


 

贺峻霖握着话筒斟酌半天。

 


“我喜欢严浩翔。我们之间...”


 

“你们是什么关系和我没多大关系,这是你的私事,我也便多管。”张真源说。


 

“再说了,这事情在娱乐圈里也不算罕见,你不用太过于紧张。放心吧,我不会跟其他人乱说。”


 

贺峻霖沉默了一下。


 

“谢谢你,真源。”


 

“我们是朋友,保守秘密是我应该做的。”张真源顿了顿,又开口,“但我还是觉得很可惜。贺儿,你还记得不记得,第一次见面,你问我的那个问题?”

 


贺峻霖当然记得。


 

他那时初出茅庐,十分不解张真源为何圌在众多流量和大牌明星中选中名不见经传的自己。他年轻,还不太懂娱乐圈那些弯弯绕绕,想什么就问了什么。


 

“我那时对你说,在你身上看到了那个角色的影子。你是自圌由,灵气的。”张真源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情绪。

 


“但你现在不自圌由,至少,属于演员的灵魂被捆住了。”

 


张真源说完这句就挂断了电话,只留贺峻霖一个人在原地发呆。

 

 

 

 

 

 

原本丁程鑫打算留在刘家吃晚饭,但临近傍晚的时候,刘家却忽然来了一位陌生的Alpha,英气温柔,风度翩翩。虽然神情恬淡,却有种令人捉摸不透的强大气场。

 


张牙舞爪一整天的丁程鑫见到来人忽然有些蔫了,原本躲在客厅死活不回家,但在Alpha一句淡淡的听话下破了功,乖乖带着马笑笑走出来。


 

很显然这就是丁程鑫的Alpha,马家的长子。


 

“原本还说留你们吃饭,看来只能下次了。”刘耀文看着自己哥哥一副吃瘪的表情,不忘抱着胳膊调侃。

 


丁程鑫回头给刘耀文一记眼刀。


 

宋亚轩跟在刘耀文身侧,把丁程鑫和马笑笑送出门。那位Alpha一直安安静静等在门口,手臂上挂着丁程鑫的外套。

 


丁程鑫撇撇嘴,把脸埋在Alpha怀里,双手抱着他的腰,不知道在嘟囔些什么,粘粘糊糊的样子像是在撒娇。

 


那位Alpha显然习惯了他的撒娇,放松身体任他抱着,另一只手牵着马笑笑,侧头听他说话,眼里全是温柔。



不知道说到什么,惹得丁程鑫不满,嘟着嘴巴抱怨几句,那Alpha就笑笑,捧起他的脸自然而然接了个吻,丝毫不在意其他人在场。

 


“不好意思啊,丁儿就这样子,给你们添麻烦了。”


 

Alpha冲宋亚轩和刘耀文抱歉地笑笑,握着丁程鑫的手却没松开,“任性惯了,其他人在场也不知道收敛。”


 

丁程鑫拍他一下,抿嘴偷笑。


 

宋亚轩看着他俩的互动出神。


 

他真的好羡慕丁程鑫。


 

羡慕他优越自信。


 

这种优越感似乎是天生的,天真却稚气。是宋亚轩所羡慕的。那是可以完全随性子袒露自己心情的肆意,也是不在意任何人看法的洒脱。



 

送走了丁程鑫一家,宋亚轩还是迷迷茫茫回不过神,连差点摔倒都没发现。还是刘耀文拽着他的手臂把他拉起来。


 

“对不起哦刘先生。”宋亚轩垂下眼睫,“我走神了。”

 


刘耀文没回答,只是牵着他走过玄关,到了楼梯口,这才转身,停下。

 


“没关系,我也走神了。”


 

“刘先生在想什么?”宋亚轩眨着眼睛,有点疑惑。


 

刘先生也走神了吗?他在想什么?也在羡慕丁程鑫他们吗?

 


“没什么。”刘耀文凑近一点,用手指刮他的脸颊。

 



“觉得轩儿太可爱,想亲你一下。”

 

 


 

 TBC

 -----------------------

好久不见~

鉴于有的宝贝打不开外连,我的更新时间又不稳定,思来想去还是搞了个更新裙:585838146

如果人满了就加:827596893


完整版文档会在这里上传,也可以催更(?)

毕竟没鞭策会一鸽到底。。

评论(2503)
热度(35155)
  1. 共7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今晚月色真美,风也温柔


补档1群:585838146
补档2群:827596893
补档3群:809313893
补档4群:783781125
补档5群:657952704
顶流&小娇妻二刷本子群:668682816
微博补档:麻薯的文库


我的小朋友@沈君闲

© 蜂蜜雪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